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愛什麼台 根本就是一群不折不扣的賣國賊

陳水扁任內貪污情節重大,罪證確鑿,目前已聲押於看守所內,不過,他目前正運用殘餘影響力,利用台獨作為幌子,企圖以絕食抗議扭轉貪污犯為政治犯。民進黨少數幾位台獨份子竟在十一月十二日在其中常會提案要赴美告洋狀,向老美乾爹為陳水扁哭訴司法不公和政治迫害;而放任街頭對警察暴力相向的主席蔡英文竟然認為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並裁示交由民進黨國際部積極協助進行。果真蔡同榮、陳瑩兩名立委終於積極成行,並與在美國的台獨FAPA組織狼狽為奸,在美國與多名美國政府涉台、同情與支持台獨人士(包括國務院官員以及七位國會議員)會晤。

不過就連陳水扁的紅粉知己夏馨也這麼表示,馬英九既已當選,就該給他機會履行政見--可見挺扁的夏馨也懂得民主法治的重要,這算是柔性婉轉的拒絕。但是國務院可就沒這麼軟了,國務院發言人強硬地表示,美國相信台灣的司法程序透明、公正、公平--可見國務院的說法被視為更正AIT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稍早前自以為是的發言。

身為總統掏空國庫、賤賣國土、官商勾結,將所有行賄所得轉入外國多個人頭戶以及自家帳戶裡頭,東窗事發後還辯稱是台獨建國基金;現在鋃鐺入獄了卻想盡辦法扭轉貪污案為政治迫害案件。或許他用任何荒唐的理由來搪塞,都可以讓弱智的扁迷們心服口服,都可以讓台獨基本教義份子有了可以「脫困」的理由。但是,我要說的是他或許對得起那一小撮的台獨基本教義份子或民進黨,但是,他以及他的支持者對不起全體台灣人民!

更讓人無法原諒的是他們竟然允許賣國,竟然赴美告洋狀。就像昨晚的民進黨挺扁晚會(註),說穿了就是胎死腹中的「台灣共和國」的「愛『國』同心會」的窩在一起共取暖的晚會,那群台獨激進份子人數越來越明顯的減少,那場晚會可說是表態大會,了不起最多不到一萬人--正可說明台獨在台灣越來越泡沫化,沒有市場可言!而那些賴在自由廣場竟然還想搭竹棚長駐於斯化名為野草莓的民進黨青年軍代表們,口口聲聲愛台灣,卻對差點賣了國的陳水扁說項。

那些人是台灣的亂源,人數少卻聲音很大,聲音大、愛表現就博得電子媒體的注意,但是這並不代表真正的聲音,只是少數人的特殊聲音。然而,那些人卻藐視民主的價值,不服從多數人的意志與選擇,踐踏司法與法治,只為了挺扁--挺那塊台獨神主牌。不過,就連扁那塊神主牌也早就想捲款逃往海外,棄他們於不顧了!

依我看,他們哪是甚麼真心愛台灣,根本就是賣台集團,一群不折不扣的賣國賊!

註:這場挺扁晚會原由陳水扁創辦的凱達格蘭基金會主辦,以「壓不扁的玫瑰」為主題,由於是打正旗號挺扁,蔡英文等民進黨高層怕被批評和貪污為伍,故有意迴避。在主辦單位與民進黨中央協調後,這場晚會改為由長老教會主辦,並將晚會名稱更為「台灣——咱的國家,聲援主權、民主、人權、公義」,希望藉此化解蔡英文的疑慮。不過,據說約有六千名扁迷仍色彩鮮明挺扁,當然說穿了這是場掛羊頭賣狗肉的集會--還真有辱了民主、人權,以及基督的公義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