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不做以色列毀滅巴勒斯坦種族的幫兇 抵制以色列猶太人的企業與產品



我要從今天開始抵制以色列猶太企業出的產品,加入抵制購買或消費猶太企業產品,我不要我的消費最後成為以色列屠殺巴勒斯坦人其中或許可大可小的「貢獻」!除非他們停止殺戮!




食品飲料:
可口可樂
雀巢(Nestle)
麥當勞
Starbucks Coffee
Danone
Eden
Sodastream


科技:
Facebook
Motorola
Intel
IBM
SIEMENS

化妝品:
L'Oreal
Clinique
Estee Lauder
Revlon
Johnson&Johnson
Kimberly-Clark

服飾與鞋子:
Timberland
River Island
Victoria's Secret

若你想加入這個行動,請即日起就不去喝Starbucks咖啡,不喝可口可樂,不吃麥當勞!更多產品與企業請參訪這個網站!

BOYCOTT ISRAEL PRODUCTS, BOYCOTT ISRAEL TODAY, http://boycottisraeltoday.wordpress.com/boycott-israel/

維基的<美國猶太人企業名單>網頁也可以參考一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Jewish_American_businesspeople

臉書創辦人Mark Zuckerberg竟然也是猶太人!我可以不喝Starbucks咖啡,我早茹素了,所以麥當勞我也不會進去,可口可樂早就不喝了,現在我要善用臉書來反猶太復國主義(zoionism)!

後記:現在有一個連署我已經簽了,請大家一起來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公民一起要求六家長期投資以色列並直接壓制巴勒斯坦人民工作與居住權的企業停止提供以色列金援。已經有17 個歐盟國家最近緊急呼籲他們的公民不要在以色列做合法的投資或生意,期望以這樣的非暴力行動能結束數百個世紀以來長期夢魘!
Wish there's no more war in the world! End the suffering of Palestinian, make peace in Gaza!
連署網址:Israel-Palestine: This is how it ends

1 則留言:

慕亞 提到...

奇怪耶!這篇文章我貼的FB按讚與分想語法是正確的,怎麼會無法運作呢?難到臉書不讓人們支持巴勒斯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