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

<薩南達訊息>新的階段:來自六次元的光之飛船--飛馬到來!


直徑約4828公里寬的飛船最近被巴西天文館發現部署於地球之上,根據薩南達所傳訊的信息表示,該名為飛馬(Flying Horse)的光船來自第六次元,從未像現在這麼接近地球。

【撒南达】新的阶段:四月来自六次元的光之飞船—“飞马”到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1ke3e.html


影片裡的文字如下:
The image, taken from the ISS(Internation Space Station) was first shown at Brailia Planetarium presentation in 2013.
該影像是國際太空站(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ISS)拍攝的,第一次發表於2013年巴西天文館。

The image shows a massive unkonwn anomaly stationed above the earth.
該影像顯示出一個巨大、未知且反常的東西部署於地球之上。

The objects diameter is estimated at 3-5 thousand miles, but what is it? Alien Mothership? Planetary Defense Shield or something else. As always you decide.
這個物體直徑約有3000英里(4828.041公里)至5000英里(8046.735000000001公里),但它是什麼?外星人母艦?行星防護罩(Planetary Defense Shield)或其他東西?還是一樣,由您自個兒判斷。

蔚爾莎寫於2014/4/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