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民進黨當然愛中國 是為選票而仇視



民進黨到大陸稱為「訪問」,台灣其他人到大陸稱為「賣台」!民進黨現職或前任高官和公務員們去經商、唸書瞎掰為己辯護為知己知彼,台灣其他老百姓去做同樣的事就被冠以「通敵」或「台奸」等大帽子。

陳水扁不也很喜歡大陸嗎?要不怎麼會把污來的匯到香港呢!要不怎麼會在年輕時就上京,還在天安門廣場與坦克車前留影了呢!那些民進黨忠貞份子不也是去中國化很賣力的嗎?但是他們卻一面高喊去中國化,一面卻又急著前進大陸開會、觀光、留學、經商。還記得民進黨執政八年期間,陳水扁不也在前線要胡景濤來喝茶;2005年兩岸財經研討會8月21日在大陸展開,民進黨余政道、郭正亮、江昭儀、高志鵬、蔡其昌等五位立委亦曾與會;2006年4月25日陳水扁搶先在「國共經貿論壇」、「連胡再會」前肯定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蘇修路線,發佈兩岸客貨包機直航、大陸觀光客赴臺和台灣農產品登陸等政策。

馬英九說的對,現任政府只是繼續陳水扁政府以前所執行的事,並將其規劃得很好一些。怎麼以前台獨政府做他們自己人都沒有反對,現在國民黨政府在做就被罵是台奸,這實在也太沒有道理可言了!民進黨下野了,只會會反對而一昧的反對,失去了真正監督執政黨的在野力量,他們以前不會執政,現在居然連做在野黨也不會!

葉宜津以前不是常出現在鏡頭前為扁家辯護與代言,她在張銘清被打事件後,宣稱對敵國不要客氣的話,可是她自己與夫婿卻喜歡敵國,並在數年前上千顆飛彈瞄準台灣、民進黨一再抗議的時候前往大陸觀光和唸書;更在2003年發生SARS,她們夫婦倆還去大陸避難。連縣市長與議員選舉還有一年,她不是想選台南市長嗎?所以她與其他民進黨有意參選明年選舉的人會在此時做出與說出驚人反中之舉,可想而知,的確是出自選舉的考量!資深記者劉益宏透露,民進黨說中國是敵人,但他們很多人都有去過中國,「還不是跑去那邊賺錢、幫台商做事,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愛中國嗎?當然愛,不然他們那麼多人幹嘛一直往大陸跑呢?那他們幹嘛仇視中國?知道嗎?仇恨是愛的另一個反面,愛到得不到愛或善意的回應,那會令有些人抓狂的。為何他們知道反中就有選票市場?因為民進黨很會選舉,他們中有很多人想要在政府機關任職,做總統、做五院院長、做立法委員、做議員、做縣市長,只要反中,不管有沒有邏輯,不管合不合乎常理,只要宣稱仇視中國,就抓得住台獨的心!一切還不是選舉和政治利益作祟嘛!

還不清楚嗎?民進黨到底反什麼中?他們一面反中緊握深綠神主牌,賺取競選或連任的選票,一面自己又愛死了中國大陸,賺取新台幣。他們不僅好矛盾,還真是好迷戀名利和權勢啊!天下的好處幾乎都快被這群小人佔盡了!

民進黨到底還有什麼資格台獨?有什麼資格為台獨拿選票顛覆國家政權與體制,有什麼資格為台獨擾亂社會秩序、挑戰公權力、蔑視法治與體制。有什麼資格為了在立院喪失大半的席次,而執意要利用街頭抗爭進行體制外的奪權?他們有什麼權利這麼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