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蔡英文應為藐視法治的暴力攻擊警察事件下台負責

這人曾經白紙黑字、在眾目睽睽人群與鏡頭前命令「和平」,但是她所呼喚出來的支持者卻完全不鳥她,這人的任何文字或語言上的請求或命令只不過是被他們當成在鏡頭前的作秀--表示他們也不是沒有表達過和平抗爭的訴求,但是,從群眾有備而來的汽油彈、彈弓、石塊、磚塊、棍棒和糞便來看,這幾天下來民進黨的活動完全是一場有計畫、預謀的行動。

我在此強烈譴責蔡英文完全卸責的作為,人類任何行為要在道德、法律規範下行使,不能將遊行、抗議、集會中所發生的暴力致使社會失序的行為合理化,更不可攻擊依法行使公權力的警察,攻擊落單的警察,推倒公權力的拒馬,搶警棍打警察,以及他們自己認為與己立場不同的老弱婦孺,自己衝撞警察卻高喊警察打人,這幾天種種所發生強奪社會成本、挑戰公權力的事完全不符合社會大眾的期待。蔡英文居然還為這樣的行為結果宣稱驕傲與勝利,簡直是民主社會的大罪人!本人在此呼籲,蔡英文必須要為此下台負完全的責任!更呼籲政府要嚴懲這次抗議活動的主要負責人,包括蔡英文和所有帶頭鼓譟暴動的政客和暴民,以正社會公義、法治和視聽。

不過,他們的訴求是什麼?他們只不過藉著陳雲林來訪,興起一場台獨秀罷了!而這台獨只是一種概念,宣揚台獨理念只是言論自由的一部份,但離台灣獨立成為他們心目中的台灣共和國還有一大段距離!這幾天的事件已經超過言論自由的尺度!政府必須重視其嚴重性。

這些人為了虛擬的議題在街頭上灑野,台灣人民對他們已經很寬容與容忍的了!台灣人民已經很對得起那些人了!怎麼說,就拿這個台獨虛擬的議題來說好了,在民進黨黨綱首要主張就是「要求台灣獨立,成立台灣民主共和國,制定新憲」,政府已經很給他們言論自由的空間,連這種顛覆國家政權與體制的主張都包容,進而結黨結社都可以存在,甚至台灣地區也給這樣政黨執政八年的機會,要獨立建國和制定新憲,他們完全是有機會的,但是他們沒做,卻反而在下野後宣稱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這不可笑嗎?!台灣獨立是說說就會成真的,那些人也未免太幼稚了!然後,藉此議題發揮,動員黨員與支持者上街從事與公權力衝突、擾亂社會秩序的暴力事件,呂秀蓮的「還我政權」說,不就正好暴露了他們的心態--打著抗議旗幟企圖藉機奪權!

這一波接著一波的假借抗議的活動,包括現在轉戰民主廣場美其名的學生靜坐,企圖擾亂社會秩序、挑戰公權力、延宕政府運作、要求這要求那的下台,其目的恐怕只有呂秀蓮說得最正確吧!更令人好笑的是,那些抗議者都是被民進黨召喚上街頭的,出了事蔡英文竟然還把責任推給黑道,我看黑道幫派都比民進黨那幫人在扛責上更有擔當!奪權或還民進黨政權才是他們的目的,但是這不更好笑嗎?!虧他們還是民主進步黨呢!一點都不遵守民主法治的規範,選輸了輸不起,少數人不服從多數人,漠視法律規範。他們不還這麼說,馬英九政府一天不下台,他們街頭抗議還會繼續。

在此,我請政府務必要正視這個嚴重的現象與問題,不要再想討好誰,國家政權與制度的維繫不是為的是討好誰而存在的,政府所有的公務員都是拿人民納稅的錢,是我們把權力借給政府公務員行使的,我們要求國家體制的維繫,我們要求社會的安定,我們要求人民的福祉,而不是一個脫序的社會,整天被像民進黨這樣政黨所綁架,可以讓他們藐視法治而為所欲為,不!我們不允許這樣!



新聞參考來源:
A. 教唆群眾犯罪

A-1. 陳水扁嗆陳雲林 不排除激烈行動

A-2. 陳雲林來台/預告更激烈抗爭? 扁:把共匪當皇帝對嗎!

A-3. 圍「陳」!蔡英文預告:激烈抗爭

A-4. 綠嗆陳雲林/管碧玲率車隊突破警防線 爆發首波衝突

A-5. 民意代表王淑慧在指揮車上號召群眾「前進圓山」

A-6. 率眾前進圓山抗爭 事發落跑回家看小孩

B. 借「嗆馬圍陳」聚眾鬧事

B-1. 綠嗆陳雲林/蔡英文「和平令」壓不住 圍城群眾失控

B2. 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台上高呼「還我政權!」

B-3. 飯店員工冷看:圍城的自己撞盾牌 喊警察打人

B-4. 放任暴力 民進黨沒有任何卸責藉口

B-5. 警維安149傷 有人小指截肢

B-6. 圍城血戰 馬要蔡英文扛責 蔡推黑幫滋事 4大幫派:沒有動員

1 則留言:

慕亞 提到...

這是「高雄媽媽動員全台,北上向民進黨抗議暴行」活動連署,她們的訴求我很贊同:

「我們只是一群單純的高雄媽媽
要的只是國泰民安的日子
對於民進黨接二連三試圖要分裂台灣.破壞台灣形象的暴行
不顧經濟大局,為反對而反對
我們沒有辦法再保持沉默
我們沒錢,沒勢,更不會亂揮拳頭
雖然害怕,但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
決定要挺身而出」

向勇敢的高雄媽媽們致敬!請大家踴躍參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welovepeace/988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