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我不要我們的國家變成一個野蠻國家!

數月前民進黨台南縣長蘇治芬抵京推銷水果時對媒體表示,來者是客,他們帶來一隻友誼的雙手,一雙友誼的雙手到中國大陸,希望他們的農產品,中國大陸消費者會喜歡,這是他們最主要目的。來自台灣的一行縣市長帶著農會和相關人員在北京受到了大陸官方接近上賓的熱烈歡迎與熱情招待,他們不僅完成了推銷台灣水果的任務,想去的觀光地點與廟宇參訪皆受到大陸官方溫馨的安排。但是反觀十月二十日以來,當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昨天下午抵台,他是以廈門大學傳播學院院長身分參加今天在台南藝術大學舉行的兩岸傳播媒體學術研討會,開會期間無論何處皆受到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率眾嗆聲,甚至當他落單至孔廟參觀時更嚴重地卻遭到上束人等的暴力相向,使其受傷;再看十一月初,當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雲林依約前來與海基會董事長簽訂和平經貿協議,有利台灣經貿發展,卻時時刻刻受到民進黨全黨動員而來的抗議,以及節節高升的暴力事件,最後竟演變拿警察當出氣筒,在街頭上演汽油彈與鐵塊等凶器攻擊公權力事件!

我認為蘇治芬在北京時的「來者是客,我們帶來一隻友誼的雙手」談話很動人,當他們帶去了一雙友誼的手被大陸官方(特別是陳雲林)緊握著,並回以熱情的相擁,那是多麼令人感動的時刻!她不也這樣表示,此行可看出大陸官員釋放的善意,訪問過程中有被尊重的感覺,國臺辦禮數做得很夠。但是當陳雲林來台,當初伸出友誼之手的蘇治芬竟然也要舉雙手贊成痛扁陳雲林,給他難堪--這是多麼小人、諷刺與失禮啊!

但是,當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也同樣帶著一雙友誼的手,並帶來許多對台灣有發展有利的禮物,但那些民進黨支持者卻完全不把來者當作是客,還抬出早已不存在台灣社會好幾十年稱對岸是共匪的口號來發動暴力攻擊。這實在是枉為生而人應有的品行!這樣的行為雖然爽了他們自己,但是卻嚴重地侮辱了台灣--他們口口聲聲所愛的母親,讓台灣在國際間更加地抬不起頭來!

對方將我們捧為上賓,我們卻將對方禁錮在酒店,攻擊落單的老人(張銘清)與婦女(央視女主播柴璐)(註)。我們不是以禮相待的社會嗎?誰會不懂得不卑不亢的禮尚往來的道理呢?就算台灣已成為民進黨心中的台灣共和國,難道他們心目中的國家是可以這樣羞辱和對和平來使暴力相向嗎?自古以來不都是兩軍交戰,不殺來使麼!那這跟野蠻的社會有何不同?對他們來說,原來台灣的文明與民主是這樣的!甚至連未開發國家(或落後國家)還不如!即使是落後國家也曉得國際禮儀的重要!

註:柴璐採訪完畢離開晶華酒店時,竟被群眾包圍,保護她的幾名同行女記者,不但被扯發、勒脖子、大聲高嗆一路被推打一百多米,才在警車保護下離開。

台灣要不要再被被民進黨台獨人士挾持?馬政府到底有沒有能力處理這種叛亂組織及其假借街頭抗議的暴力行為?但是至少目前很確定的是這些行為已嚴重地影響台灣的國際形象,以及台灣往後的發展!不要忘記,大陸在聯合國擁有反對票,在任何國際性組織有其重要的影響力,大陸的重要性連歐美日等強國都無法輕忽,我們自己就為了台獨人士的不爽而犧牲全體人民的利益?

海陸人士今天上午指出,由於台北江陳會發生暴力抗爭事件,目前得到的訊息顯示,中共國務院已下達指令,要求原本已訂定行程要到台灣訪問進行專業交流的部級人士,停止率團到台灣訪問。這影響的層面除了一般的大陸觀光客來台勢必減少外,如果連這種專業人士都停止來台,對台灣的發展將大大的不利。

民進黨那幫台獨激進份子就像腦袋裡長毒瘤的被迫害幻想症者,遇到了假想的情敵揮刀亂砍。可憐啊!我還是對他們寄予無限的同情!但是我絕對不原諒他們對台灣的前景與民主法治發展所造成的傷害!

2 則留言:

慕亞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慕亞 提到...

一名男子在1106圍陳當天在光天化日下被暴民處以私刑,照片網址:
http://img.1-apple.com.tw/1-www/060328/twapple/200pix/20081107/LN01/LN01_002.jpg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無法置信那是1106圍陳當日所發生的集體暴力攻擊,光天化日之下,某些人對一個他們認為可疑與之立場不同者處以私刑,一些人動手打人粑光衣服羞辱他,一旁圍觀者叫囂、鼓動、助興著。

這讓我想起茱蒂佛斯特多年前所主演的一部電影「控訴」,她還因這部電影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

電影裡面就講有一群人在酒吧強暴了一名酒醉、心情不好的少女,當強暴者在犯行的時候,另一群人在一旁觀看、吆和助興、鼓動煽惑他人犯罪!結果,所有在場者不論有沒有參與性侵者全部被定罪!

在這張照片裡施以私刑攻擊他人者、以及起鬨、鼓動煽惑他人攻擊被害者,不要以為沒被警察逮得正著就可以逃得過刑責!你們終究有日會受到自己良心的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