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地區!

針對馬英九日前接受墨西哥太陽報訪問時,把兩岸關係的定位指為「特殊的關係」,而非「國與國的關係」,卻引起了台獨基本教義派政客的反彈;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為了替馬英九緩頰,搬出中華民國憲法,指這樣的詮釋是根據憲法中,台灣與大陸是「地區與地區」之間的關係,隨後又引起台獨政客的攻擊:「什麼時候台灣變成台灣區啦?阿扁時代都『』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不是今年5月20日後,馬英九就職後就變成台灣區了?」於是所有親綠與台獨人士紛紛自創名詞,在馬英九頭上冠上「區長」冠冕。

台獨基本教義派所有的政客與信徒在這個事件上的論述根本是全然的價值錯亂、觀念錯誤、道德淪喪、蔑視憲法、忽視現實以及枉顧國家利益,因為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地區,就像加州本來就是一個地區,有誰聽過美國人要求加州的主權?這世界上只有一個地區叫做蒙特婁因為想要獨立,所以辦了公投,結果失敗,蒙特婁人於是服膺法律,正視這個政治結果,自此打消了獨立的念頭。但是,只有台灣這個地區上區區少數幾百萬的人想要獨立,也在整天對外呼喊要台獨的有力人士--陳水扁八年總統任內辦了兩次失敗的公投,在他權力在握的全盛期內也只敢在教科書、機場和郵局上搞正名,他可是很有機會在八年任內宣布台灣自此獨立,但是他不敢做!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地區!是中華民國的一個地區--台灣省!那些台獨政客在中華民國政府裡任職,當中華民國立法委員,他們的薪俸領的是中華民國人民辛苦繳交的稅金。當他們跟著陳水扁執政八年下來擁有當朝所有的權力,手裡歡欣地拿著和陳水扁一家人一樣的新台幣,卻把他們台獨大夢給忘了!台灣人民給了他們最佳的機會,他們原來可以在把玩國家機器的時候宣布獨立,可是他們什麼也沒做!卻在陳水扁洗錢弊案爆發後的此刻,才隨著他要把海外帳戶裡的錢用做台獨基金起舞,他們真的是白痴、弱智嗎?還是把全體台灣人民耍白痴、當成弱智?

台灣這個可憐的地區,以前被日本人殖民的時候,居然還有一些人樂於當日本的二等或三等人,樂於當日本人的走狗;後來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落跑,國民政府來了,剛開始的政局極度不穩定,受到了有心人士的利用,軍方裡也有一些人不體恤人民或是被權力慾望沖昏頭了,於是各方人馬開始相互猜忌與攻擊,造成了令台灣人民不可抹滅的歷史痛處--二二八事件,再加上老蔣的威權統治,在白色恐怖的受害者以及二二八事件受影響的人以及他們的後代和受他們思想荼毒影響的人發起了台獨建國的美夢。從李登輝執政起開始孵夢,到陳水扁執政這前前後後加起來一共二十年的時間,他們都沒能實現台獨建國這個美夢,反而將台獨意識當成政治鬥爭與選舉時操弄議題的玩具!而台灣人民就在要與不要台獨間被他們玩弄這個無聊的意識形態,將國家發展與國家整體利益與人民利益完全拋諸於腦後!

二十年不算是短時間!一個國家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虛耗!我們不要忘記李登輝十二年執政的那些時間,他已經虛耗經濟,開始大玩黑金政治、政商勾結、培植台獨實力,直到陳水扁將李登輝所有的戲碼發揮到極致!李扁二人聯手一起把兩蔣為台灣所奠定的經濟基礎摧毀殆盡!只是陳水扁權力慾望蒙蔽了他的心眼,他愛上了錢與權,將台獨建國一腳踢開!只有在要選舉時才將它拿出來玩玩,族群意識被挑逗起來了,選票就到手了,選票一到手,金錢就源源不絕地送進他的口袋。

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地區!
這在新聞局全球資訊網土地與人民篇中有清楚的陳述。中華民國創建於西元1912年,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民國38年,中華民國政府播遷來臺,轄有臺灣、澎湖、金門、馬祖、東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等地,有效管轄土地面積3萬6,189.51平方公里。臺灣地區包括臺灣本島、屬島暨澎湖群島,總面積(含海埔新生地)約3萬6,006.18平方公里。

中華民國憲法亦清楚明定,中華民國固有領域不得擅自更改,在新聞局全球資訊網土地與人民篇中有清楚的陳述:中華民國創建於西元1912年,是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民國38年,中華民國政府播遷來臺,轄有臺灣、澎湖、金門、馬祖、東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等地,有效管轄土地面積3萬6,189.51平方公里。臺灣地區包括臺灣本島、屬島暨澎湖群島,總面積(含海埔新生地)約3萬6,006.18平方公里。

要變更領土,必須依照憲法增修條例第一條的規定,中華民國自由地區選舉人於立法院提出憲法修正案、領土變更案,經公告半年,應於三個月內投票複決,不適用憲法第四條、第一百七十四條(因兩者條例中的國民大會已廢掉了)之規定。但是截至目前為止,連追求台獨或自稱最「獨」的李登輝和陳水扁二人聯手執政二十年都無法做到。這種不需經過正常法制程序,私自口頭上說說台灣已是一個國家,難道就真的會如那些人所願?!天底下豈有這等便宜事!

馬英九說得沒錯!在這個論述上,馬英九倒是說得鏗鏘有力,但是我希望他不要只會對國外媒體說,我希望他能勇敢面對國內媒體、那群咬著狗骨頭的政客、台灣全體人民大聲地說出他是中華民國總統,不是台灣總統!

當台灣與大陸這兩個地區的政治問題還沒有得到妥善解決的時候,當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的霎那,整個國際情勢從此一直以來都沒改變的時候,馬英九的主張我認為是比較能有所作為的,放下統獨意識、國土主權爭議,努力發展國家各項基礎建設,振興經濟,導正教育與國家各項制度,這才是有利於人民的作為!

只是馬英九的主張不要只淪為主張,說說而已,要真正執行去做,要有魄力地去做!不要管民進黨那群台獨政客怎麼鬼吼鬼叫,不要去管下一任能不能連任,不要只計算選票,那麼他和陳水扁又有什麼不同!這並不是我們這群選他的人心裡的期望!

所有台獨基本教義派和政客的思維很可笑,彷彿「台灣主權」或認為「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都只要嘴巴說說就行,這種積非成是的自我催眠是價值、邏輯與道德的錯亂,對於他們這種荒謬的言行我曾貼有兩篇文章加以論述:
1. 要幹就來一場真正的革命
2. 一群失意人的鬼吼鬼叫

其次,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後,曾貼文論述對我所熱愛的這個國家的期待: 馬上後 我對中華民國的期待

~200809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