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巴黎市長要告美國福斯新聞網製造假新聞污辱巴黎是對穆斯林不友善的城市


巴黎市長Anne Hidalgo打算以福斯新聞網侮辱她的城市為由起訴福斯新聞網。她說:「當我們被羞辱,接著我們產生了印象,然後我認為我們必須去控告他們。我認為我們必須到法院去,才能讓這些字眼消除。」



福斯新聞網暗示巴黎和歐洲其他實施伊斯蘭法教法(Islamic law Shariah )的城市都有「非穆斯林的禁區(no-go zones for non-Muslims)」後,該訴訟威脅就來了。福斯做了這樣報導,大概甚至連警察都對這些「危險的穆斯林鄰近地區」鞭長莫及,人們都很害怕在這些「穆斯林地區」工作。

該頻道大力使用不負責任的看法和造假的爭執批評「禁區(no-go zones)」,在巴黎受到恐攻後,以易受驚嚇敘述方式傳播對穆斯林的負面印象。法國假新聞節目「小新聞」(Le Petit journal)派他們的特派員進到福斯新聞網的「禁區」,徹底擊潰該頻道所虛構的「危險地區」。





不久前,當福斯新聞網時事評論者Steven Emerson聲稱Birmingham根本早就成為穆斯林城市,英國首相David Cameron反擊他是個「徹底的白癡」!

在巴黎市長數小時的警告後,福斯新聞網副總裁Michael Clemente告訴CNNMoney說:「我們強調的是法國市民正經歷一個療傷過程,他們正返回日常生活的軌道上。然而,我們發現該市長對訴訟的意見是不得體的。」福斯新聞網主持人Bill O'Reilly稱該市長得可笑觀點是源自於「她是社會主義者」,這正好顯示福斯新聞網並未真正觀察過法國。

最後,福斯新聞網公開數次未所犯的「錯誤」道歉,表示所堅稱的禁區是一個失誤,並且向任何受到可能受到冒犯者道歉,包括法國人民。

翻譯者:Moya

資料來源:http://anonhq.com/paris-mayor-sue-fox-news-lying-muslim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