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天國的天使與地球人合作




1949年起,來自天國的天使持續有耐心地開始與地球每一個國家的領導人私自接觸與合作。一些個人接觸始自1949冬天於美國,接著是1954年於蘇聯和美國。美好的天使很高興協助解決許多人類從戰爭、人類生活虛弱品質所產生的問題--負面選擇、大量建立晶片--奴役人類、氣候變遷的問題、地球淨化進程的問題,以及保護來自黑暗世界的地獄實體試圖佔據整個地球並奴役她的居民的問題。來自天上的天使們暫時保護人們不受到這些地獄存在的人身侵犯。




這幾十年來,天國的天使和這些世界最高領導者進行個別接觸,已經成功地按照這些人的自由意志與世界各地的數百萬地球人展開合作了!神聖的天使的隊長--大宇宙中隊指揮官Asthar Sheran呼籲,為了所有地球人,這地球上所有國家的領導者一起加入私下聯繫與合作的行列,有愛心的天上天使很樂意公開出現於所有地球人面前。不過,除非廣大地球人對此有興趣,否則他們不會露面。這也就是為何要傳播這些真實資料給所有人是如此之必要!2010年4月9日

翻譯者:蔚爾莎/Moya

Ps. 本文同時貼於慕亞在udn網路城邦的【VIII接觸】和慕亞的FB。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