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柯P陣營到底寫了甚麼給葛特曼讓他認為台灣媒體所報導的都不正確也不道德?台灣媒體竟然無一為自己伸冤!


這是柯屁在辯論會上所持的信函,我翻譯內容如下:

「首先,我要澄清葛特曼先生對柯醫師非常尊敬,而且不會把他看成器官掮客。

葛特曼先生認為台灣媒體攻擊他與柯醫師的內容是不負責的、不道德的,更是不正確的。同時,葛特曼先生認知台北有場選舉正在進行,這會讓事情變得複雜,或許這會使台灣媒體的不負責任性更為嚴重。

請將此信視為我們的確認,對您在信中所提到的問題,如之前所協議的,我們會在三週內提供更完整的回覆。」



問題是這封Email是11/4寄給Chang Hui法律事務所的Mr. Hsiu Hui Yuan的,根本不是柯屁說對方考慮了好幾天回覆,最近才收到的!但他卻把此信當作解救自己選情危機的壓箱寶,硬在辯論會上秀出來。但這封信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台灣媒體與民眾根本無人批評作者葛特曼所寫柯屁的事是沒有道德與不負責任地與不正確的!問題是,柯屁政營到底給葛特曼律師寫了甚麼鬼話?寫了甚麼冤枉台灣媒體與人民的話?



若不是仲介,那他幹嘛要用電腦建立檔案管理系統?實在很詭異!好吧!若真如那律師信所寫,作者不認為他是broker,但他不是正如他書中所寫有「介入」活體器官摘取與移植並獲得中國人的價錢這件事嗎?那表示他有介入與從事此事,但並非broker?是這樣吧?!

希望黃智賢能幫忙追柯屁陣營到底寫了甚麼信給葛特曼?冤枉台灣媒體的報導是不負責任的、不正確的和沒道德的。而怪現象是沒有任何台灣媒體為自己伸冤!

以上內容是我在11/9回復黃智賢當日的貼文,現在轉貼回自己的臉書與部落格。

這是信件: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2777681699627&set=gm.614412198663649&type=1&theater

上面連結的網頁不知何時關了,看不到了。上網去找,找到蘋果日報的報導,有該信的照片和打出來的文字內容: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1107/502449/

Dear Mr.Hsiu:

We acknowledge receipt of the captioned letter.

At the outset,I would like to make clear that Mr Gutmann has the utmost respect for Dr.Ko and does not consider him to be an organ broker.

Mr.Gutmann considers the attacks on both himself and Dr.Ko by elements of the Taiwan press to be irresponsible, unethical, and inaccurate. At the same time , Mr.Gutmann recognizes that there is an election in progress in Taipei and that this complicates things and perhaps serves to exacerbate the irresponsibility of the Taiwan press.

Please accept this letter as our confirmation that we shall provide a fuller response to the issues raised in your letter within the three week time period upon which we have agrees.

Yours Truly

Clive Ansley


Ps. 本文同時貼於慕亞另一個部落格【光影中的獨白】:http://blog.udn.com/verseau128/194806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