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東方之珠不容外國勢力與媒體染指 破壞中國強大的進程


我相信大多數參與此次遊行的港人是被港媒與外媒蠱惑的,我更相信大多數港人不清楚這個逃犯條例的真正意義,我不會像你一樣去鄙視那些港人,這樣的激情總是被挑撥起來的,就像當初我也去了洪仲丘的遊行,但事後我了解事實背後的真相後,我真是後悔去了!誰從此事件中獲勝了?港獨,希望香港政府不要像數年前大腸花藉機反服貿佔領立法院等的騷動事件,企圖顛覆政府體制,走向台灣獨立。港獨會不會成功呢?端看港府的作為了!
我在FB回應高吉臨臉友對此問題的初步看法
看到電視新聞畫面中港警對數位外國媒體記者進行驅趕,要求外國記者GET OUT時,一位外國記者拿著相機--有人說他是法國媒體,我直覺不是,因為法國人通常英語不會說得那麼標準,都會有一種屬於法國人的口音,我認為應該是英國或美國記者--對著拿著上了塑膠子彈槍的港警說:" NO! This is Hong Kong, not China." 我看了覺得太可笑了!難道他不知香港早就不是英國的殖民地了,香港早就屬於中國了!我要質問他,若他是法國記者的話,那黃背心運動時,法國警察執行公權力時,他怎麼不質問他的政府"This is France!"呢!




照片轉載於王大師的臉書


反送中的香港城市那天是一個極端負面情緒的場域,包含外國勢力與媒體、港獨和大多數香港人藉這個連自己都搞不清楚的「逃犯條例」來宣洩這幾年對中國人入侵香港市場與法治制度的不滿,這是個集體恐中與仇中的場域,全出自不滿、恐懼、誤解、不信任、害怕、質疑和仇視的負面情緒宣洩,感受不到一絲絲的愛、信任和尊重!參與群眾的人數不重要,但重要的是他們為何連保護自己的「逃犯條例」都不支持?難道香港要成為犯罪者的樂園才甘願嗎?

這絕對像大腸花一樣是事先策劃好的行動,是大腸花在香港的升級版,
更是佔中行動升級版, 港府與港警要全力抗暴啊!

影片暫停畫面截自時聞香港FB,愈看完整影片請至https://www.facebook.com/HongKongGoodNews/videos/1148790785324697/

台灣台獨政府因明年要選舉,香港的反送中讓空心菜撿到大砲了!台灣人因在國外參與電信詐騙案,因在犯罪的該國並無與台灣的引渡條款,而集體被送中已近千人了!怎不見台獨政府發動支持者反送中呢?而在此香港的反送中插上一大嘴,難道他們心中只有香港,沒有台灣?何談愛台灣呢!

事實上,反送中活動早就被政治化,這個逃犯條例的真正社會議題早就被模糊焦點了!政治評論員黃智賢說好!我支持她所說的:「香港修改逃犯條例,沒毛病!讓在大陸,台灣,澳門犯了殺人,强暴,劫機等37項罪刑,然後逃亡香港的人,可以被引渡回犯罪地審判。錯在哪裡?決定可否引渡的全力,從立法會改成法庭,跟全世界一致。把決定引渡與否的權力,從政治人物手裡,回歸法官,請問錯在哪裡?不修改,是要讓香港人可以到北京,上海,台灣殺人放火都不必受法律制裁?37條允許引渡的罪名,都是萬國公罪。沒有跟言論,民主,出版示威有關的罪。錯在哪裡?」


最後,我要說的是,這不是敘利亞,這是中國香港!外國勢力(特別指的是美國即將沒落的霸權)和外國媒體不要因為害怕中國崛起,而染指這個東方之珠,企圖製造動亂,來破壞中國強大的進程!

而參與此次活動的港人很有可能在多年後會後悔自己當初的行動,被他人利用而不自覺!

參考新聞資料來源:
1.黎智英密捐巨款推動佔中 背後傳出CIA亂港計劃, 超越新聞網, 2014/7/22, https://beyondnewsnet.com/20140722/6937/?fbclid=IwAR3bPGgm5M_PWDL3jtZUrMkjI-p0IqLqMaCYluxsHDl_98_KMpan_CQP3HM
2. 黃智賢世界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ungZX/posts/2338655823041406?__xts__%5B0%5D=68.ARAlniqCX8z7jgLbp3LC4o7mhdjqpK5399Sg0Z8E1hS5x85cxBp6CQxZVT5-zrIelrmOA4nw7y7gFefmbxWeg9AS9S7c_wTOFk0QFc10vYeQfDDHZ7YX7jsCUhHgcOPW34X807UcSGDf4DROxwr1bgPRhGE8Y8sJv1e-vyT8E4pS6raLibaiu7K67AeAHBp2b_MXldrHABz9PKVahmxauQoRZsfXicEpoTXQZ5LJZBQFGIoJnmJjzlXPOA9oiQKISRx5GflHoH4Izap0UXNPCiftbtSSR9l71ZT0WH24vtkaeSvuOSINgO1wLymKERCBLNMN7K1CtdiXNuJ3i2m-wYMO&__tn__=-R
3. 再爆美介入佔中 千名搞手受特訓,東周網, 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6014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