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六都之戰絕對是台獨勢力為了2016年總統大選最團結的反撲!



選舉將至,我總算看懂了月底的六都市長、縣市議員和里長的地方選舉!台灣的選舉(不論中央與地方)一向脫不了藍綠的鬥爭,而且一向是不團結的藍營與團結的綠營的對決!什麼親中與賣台蔓延非理性謠言式的言論哪一個不是出自綠營(民進黨與台聯)之口,每次都要再次挑起族群的對立,再次分裂台灣人民!奇的是這次綠營不打統獨牌,打真假中華民國牌,真虧他們想的出來這種爛招!當從台獨份子柯文哲口中說出從不削中華民國(在重要的台獨活動上撕毀中華民國身分證道具,改領取台灣共和國身分證即為明證)的他才代表真中華民國,那代表什麼?那不是他「認同」中華民國,而是他為了當選成為中華民國首都市長,不擇手段想拉攏頭腦不清的中間選民與泛藍支持者!這正證明了我以前的想法,那就是台獨為了重返執政,所有手段皆可用,那是他們的最高道德標準。對他們來說,所有行使這個目的的手段都不是不道德的、是正義的!

我認為,事實上走台獨路線的民進黨與台聯等綠營人士計畫重返執政是從2008年馬英九上台那刻,他們不甘心落敗開始,只不過2012年蔡英文落選,更加堅定他們一步步地重返執政,直至永遠完全執政到台獨建國成功為止的計畫。

這裡自己國家自己救的國家指的是台獨的台灣共和國!




2012年綠營成立小英基金會及其相互支援相關組織與團體是第一步,像是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公投護台聯盟……等,尤其是蔡丁貴的公投護台聯盟從馬英九上台後半年即駐紮於立法院旁的停車場長達五年之久,直到2014年3月為所謂的「太陽花學運」(我根本不認為那是『學運』,污辱了太陽花的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光輝與忠誠之意,故而稱之為大腸花)那些領著小英基金會薪水的職業學生(媒體封之為帆廷二神)開路,一路拆下了立法院招牌又占領立法院,且在立院大門上掛上台灣共和國旗幟。另外,又帶領衝動有組織的學生與群眾衝進行政院,以及帶眾包圍中正第一分局!甚至,廷神還妄言宣稱要衝進總統府!這一切行動一波接著一波,迅速有效率且有組織,絕非臨時起意!這正是台獨份子要重返執政的計畫--為了十一月底的地方選舉勝選,這可是2016年總統與中央選舉的重要前哨戰啊!他們一定拿下六都至少一半才行,特別是首都台北市!
當這些人倒掛中華民國國旗,掛上與手持「台灣國」國旗的時候,他們的意圖行就已昭然若彰了!


蔡英文到場受到場內學生熱烈鼓掌與歡呼,有台灣國總統君臨天下之感!

柯文哲被推上火線是有原因的,他深綠且是墨綠,但沒有加入任何政黨,連民進黨也甘讓台北市長候選人給他,讓他披上超越黨派藍綠的糖衣,說著這會兒竟然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這種連台獨都說不出口的話,就好像「中華民國」變成了他的臨時救命丸,這根紅蘿蔔有這麼好使嗎?真的會讓中間選民或頭腦不清楚的泛藍支持者上當?

骨子裡與全身上下充滿台獨圖騰、色彩始終以行動支持台獨理念的柯文哲
首都的市長選舉是如此重要,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互動是跨越國界的,尤其與中國大陸的互動很多都是靠著城市之間的交流平台而成的。但是,若首都市長是反服貿貨貿、是台獨堅定支持者、反「自由經濟示範區」……那無疑就是斷然讓台北市與世界脫軌!


若柯當選台北市長的話,第一,台北與新北市雙北的攜手建設將因不同政黨(假設朱亦當選,柯的主要班底仍是民進黨等綠營人士)的關係勢必受到阻礙; 再者,馬英九尚有兩年卸任,往後像318這樣的暴動將變得更無法收拾善後!因為北市所有的局處所將因柯的上任而做調動,換成他的人馬,屆時大家可以想像台北會亂成什麼樣子嗎?

五都的地方選舉本就是中央選舉的前哨戰,也是對總統的不信任投票。但這次的選舉的確是中華民國與台獨的最後第二場對決,我不認為會與郝柏村所言,首都失守中華民國會亡,但我的確認為這是台獨勢力為了2016年總統大選最團結的反撲!而國民黨卻看不清這個現象,反倒是新黨拆穿他們的假面具!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連勝文的對決,並非什麼權貴與平民的階級鬥爭--這些指是柯陣營的競選手段,除了採取階級鬥爭外,還運用了對連家祖先鞭屍的最不道德手段!在我看來完全就是熱衷台獨政治活動的柯文哲,看起來他是無戰不與,故而很自然那些政治語言信手拈來,完全不像是政治素人。反倒是喝國民黨奶水長大的連勝文卻完全無法招架這些鬥爭,看起來反而不像是搞政治的人!


台北市民要好好想清楚,還有兩個星期,一定要把手中一票投給對國家與人民真正有利的候選人啊!

8 則留言:

慕亞 提到...

連戰說,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連勝文對抗無黨聯盟候選人柯文哲,無黨聯盟是台獨集合體,只是換了一個政黨聯盟的名字,「大家不要被騙了」。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5/9070613.shtml

慕亞 提到...

柯屁被民進黨契約綁,選他就是讓台北被民進黨綁架!選上柯,蔡英文垂簾聽政時代提早來臨!為2016大選舖路的計劃提早曝光,不過,明眼人也看得出來啦!
http://m.udn.com/xhtml/HistoryArt?articleid=4066048&o=mfbshare

慕亞 提到...

從蔡英文在三立接受專訪開始已掩藏不了的喜形於色,民進黨各個名代與名嘴每個皆然. 地方包圍中央打倒國民黨的計畫早就從大腸花開始,這計畫不會結束,直至台獨集團達到2016年完全執政為止,而且他們真的以為就要達到目的了! Let's see!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9082714.shtml

慕亞 提到...

台獨集團作戰的號角已經響起,太陽花拉開序幕,11/29是重要的灘頭戰。請看連結的台獨集團呼籲1129約票大作戰的圖片與影片宣傳:
https://fbcdn-sphotos-e-a.akamaihd.net/hphotos-ak-xaf1/v/t1.0-9/10408018_599406123521353_534486401144345067_n.jpg?oh=68301ddc69c8c11b740706990f593352&oe=5512EE83&__gda__=1428071677_c1fc4b34b790dff7987d9b871dfa3269
別以日語設計了對白套在影片上的宣傳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598262623635703&set=vb.594605640668068&type=2&theater

慕亞 提到...

See民進黨青年部的影片不就正好驗證我主文所寫的,這選戰就是他們從太陽花以來所發動的台獨建國戰爭,他們不敢真正挑起內戰,只能以這種方式來「作戰」!
這台北市長選戰對他們太重要了,是2016年總統大選的灘頭戰,所以再FB等社群網站貼出這樣的影片,召集與煽動台獨年輕網軍群起出戰!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868927543151591

慕亞 提到...

我身邊挺或習慣同情民進黨綠營的朋友這樣說,他們兩邊的可笑政見都自認高人一等,充滿闇黑意識,我要用廢票抵制。問題是他真看過兩邊完整的政見了嗎?哪裡可笑?怎麼他們自認高人一等了?他是他們嗎?怎麼知道他們腦袋裡的傲慢想法?
我反問他,他無言以對!

慕亞 提到...

我公司裡年輕的妹妹們原本說要投柯,但現在一樁樁柯陣營爆出太多離奇且不可思議的事,加上他失言太多,引起她們的反感,再加上她們平時就喜歡上PTT等社群網站,受到綠網軍的洗腦,說甚麼也不要投給那隻豬,要投給2號,讓他把200萬拿回來!

事實上,我想像他們這樣腦筋不清楚的中間偏淺綠的選民多了去了,雖然他們不會去投連,至少他們也投不下柯啊!

慕亞 提到...

如果這不是恫嚇,那甚麼叫做恫嚇!
台獨集團真的等不及要使出所有可行手段打倒國民黨,打倒中華民國了!
我們政府還在以為只是選舉嗎?!
http://blog.udn.com/ganghu999/19368329?o=mfb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