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阿斯塔訊息>無日期.無核武.無僥倖



無日期.無核武.無僥倖
伊莉莎白˙楚溫(ELIZABETH TRUTWIN)於2014228 日傳遞阿斯塔(ASHTAR)訊息

大家好!我是阿斯塔。你們不瞭解所不瞭解的,這會讓你們沒有耐心、生氣、挫折和感到沮喪。你們必須利用知識和工作去幫助他人,以便有能力得到你的指導靈給你的智慧。好好想想這個命令。10,000年前是地球的羅摩衍那(Ramayana[註一]時代,這是黑暗時代(Tretra Yuga)時期在地球歷史的故事,那是我們的生生世世,比現在平均百年還要久。當我們讀印度史詩《羅摩衍那》,是否真了解之相當重要。就像任何銀河歷史,像魯米(Rumi)的《瑪斯維納》(Masnavi[註二]、《摩西五經》(Torah)或《以諾書》(Book of Enoch),都有三個層面的理解。其一是真相本身,其他的就是秘傳的意義與未來神秘的意義。此神秘意義是編過密碼的語言,寫在這些傳聞裡,一般人卻理解不了。它仍被神秘的訊息保護著,秘傳之義均被神職人員處理過了,並教導給信徒。
註一:羅摩衍那(意思為『羅摩的歷險經歷』)是印度兩大史詩之一、另一部是《摩訶婆羅多》。
註:魯米的故事詩

Ramayana是一個典範,其常見的情況,已經以某種方式使用於印度社會,讓性別隔離一直存在,在那樣的社會裡,在男人與女人間導致了不健康與失衡的狀態。當我們在挖掘羅摩衍那秘傳與神祕之義時,隔離就徹底地消失了!當我們發展我們的意識,我們就會無意中說出銀河歷史的普通之義,並與我們靈魂合一,實踐秘傳和神祕的智慧,這些都一直在那裡等著我們!

地球現在所發生的事過去在羅摩衍那的黑暗時代時期也發生過!故事是這樣的:上帝以人類的樣子化身在地球上,進入母體並殺掉黑暗陰謀集團,這個陰謀集團已接管地球很久了!那段時間,出現了世上最偉大的基因工程師,其名叫做羅婆那(Ravana[註三],他喜歡組合不同物種的DNA,以創造新的東西。當你們看到以英文寫的Ramayana,就會了解這就是地球的Jetson社會,翻譯稱為飛船(flying cars)和母艦(MotherShips)。羅婆那於是與科學家合作,在外太空製造他的基因產物,他是可以旅行到地球外去做這件事的。
註三:羅婆那印度神話中的羅剎魔王,是史詩《羅摩衍那》中羅摩和眾神的死敵,生有十個頭,強大到連破壞神濕婆都不放在眼中。祂號稱「狂吼者」。通過苦行從梵天那裡得到了不被神族殺死的恩賜,隨即得意忘形地將眾神變為服侍自己的奴僕,甚至還霸佔了濕婆的居所。

5000年前是地球的摩訶婆羅多(Mahabharata)時期,這是亞特蘭提斯時期,當使用核武毀滅了大西洋裡的大水晶(Great Crystal),今日有許多存有都是從那時期繼續活在地球上,有大量業障在那次事件中創造出來,所有的我們已來了要清理地球的那個業障,以準備結束這個時代,結束二元性,結束業障。

地球歷史最顯著的兩個事件--在我們最近的歷史,正是我們今日正在地球處理的問題。羅婆那故事如何能和地球現在相比呢?當我們初次從「光物質宇宙」(Light Matter Universe)來到低次元世界,所有的我們都是發乳白光的大星球。父母神(Mother Sekhmet/Alcyone[註四]和我們每一個一起,他們所有的孩子都一起在太空漂浮著生活。亮光是靈魂,每一個靈魂彼此都完整無缺。一個光球中有雙生火焰,自萬古時期起,當他們以星等與智慧成長,就與彼此與父母神連貫在一起,這就是宇宙形成的真相。當這流經,有些靈魂或光球比其他的靈魂或光球以更亮的星等成長。

他們體驗更多智慧,由於某種未知的原因,從父母神那裡來的彼此都是透過意念傳輸(thought-transmission),從光球轉變而成的,這就像是傳導於光速的光之訊息。許多這些靈魂的亮度成長得如此之強,他們於是變成了領導者,你可以這麼說,約有三或四個都是父母神的女兒和兒子。
註四: 父母神(Mother Sekhmet/Alcyone)又稱為 Mother Sekhmet(獅子母)和父神Alcyone(大中央太陽神)。

這些每個宇宙都是反物質光宇宙(anti-matter Light Universe),在他們內的每件事都是光製造出來的。所有一切都再次形成,並開始以螺旋形向外旋轉出碎形,這些碎形再旋出碎形。所以當我們漂浮,我們開始成長,我們成長因為我們擁有集體意念才能做到。我們這裡是等離子體光球,就像雙光線(Twin Rays of light)完美地一起存在著。造物主之子與女兒們都是與父母神的共同創造者。

宇宙形成示意圖


在尼比魯(Niburu[註五]上和薩南達一起的144,000庫瑪拉(Kumaras[註六]從失去天恩時代(time of the fall from Grace)起,其中一個Ra小朋友們的領袖,初生的上帝之子開始質疑自身的完美。其中一個我們握有集體意識的最大問題是「不等於神」或「不夠好」、「沒感到被愛」、「沒人愛我」、「感覺孤單」,這些都是我執想法裡的過濾器,我們大家必須終結它返回神性。這個兒子於是霸佔了尼比魯,並從薩南達庫瑪拉(Sananda Kumara)手中奪走了控制權。太空梭從分離艙緊急脫逃後發射,以最巨大速度掉進了黑暗物質國度。當我們跌進了這國度,這些光球立即轉成物質體。
註五:尼比魯,是蘇美爾人的神明,也是天文術語,指夏至點。蘇美爾人並沒說尼比魯是星球。也有一說尼比魯是行星,在蘇美爾語裡是「渡船」之意;但在天文界則指它是一颗不存在的假想行星。
註六:庫瑪拉是四位漫遊於宇宙的聖人,在印度教的《往生書》(Puranic)裡描述的是四個孩童,他們的名字是薩納卡(Sanaka)、薩納塔納(Sanatana)、薩南達納(Sanandana)和薩納特庫瑪拉(Sanatkumara)。

所有孩童之父母神都必須這樣掉進低次元世界裡,然後分裂成兩組,這些挑戰著父神和祂所創造的宇宙,而這些仍保有光。這在地球創造出的二元性和偉大實驗。我們已知的兩組,像是墮落的埃洛希姆(Elohim[註七],另一個為永不墮落的埃洛希(Elohi)。薩南達(Sananda[註八]變成這宇宙之王和我--與宇宙之王同在的阿斯塔,我們一起工作讓地球保持純淨,讓它保持安全並確保讓它永不會成為超新星(Super Nova[註九]
註七:埃洛希姆,又譯為以利、耶洛因、伊羅興,希伯來語中,以此來表達「神」的概念;也亦有時指異教的神 。在《摩西五經》中,除了耶和華之外,伊羅興(Elohim)是對上帝最主要的稱呼。伊羅興概括了神或神明所具有的意思,在七十士譯本中,被譯為希臘語theos()
註八:薩南達就是耶穌。
註九:超新星是某些恆星在演化接近末期時經歷的一種劇烈爆炸。

從以前到現在已歷經億萬年與無數時代,印度人描寫時代(Yugas[註十]--亦即萬古時代。印度月曆是以馬雅月曆為基礎而制定的,它擁有更重要的細節,並且能追溯得更久遠。
註十:Yuga是印度世界的四個時代(印度教所稱構成歷史循環的時代--印度之世界開闢論),包括黃金時代(Kritta Yuga728,000年)、黑暗時代(Treta Yuag1,296,000 )、更黑暗時代(Dvapara Yuga864,000 )和現今的黑暗時代(Kali Yuga432,000年)。

快速來到現今地球。當代我們有科學家在深山裡創造出他們的實驗室,有相連的地道進入地球水平面之下。他們的基因工程組合了動物和人類的DNA,使人聯想起亞特蘭提斯時期。今日他們的科學對我們來說是很陌生的,就像貼標籤一樣的分類並列為最高機密(Top Secret)。他們正在創造令人厭惡的事情,這些同一批科學家帶著他們的技術離開地球,我們對他們在51區或是在多人共有的國際太空站所做的事毫無概念。我們有外星科學家停靠在國際太空站與這些基因工程師共同工作的影片。請點擊網址:http://youtu.be/WcZuw8n5h8s

在「公民揭祕聽證會」(Citizen Hearing on Disclosure)期間,我們聽到了親眼目睹者的證詞,他們說核武已經在太空爆炸過了。是美國與蘇聯聯手幹的,雷根總統喜歡將之稱為星際大戰(Star Wars)。當一個核子武器在接近地球表面時被引爆,空氣密度足以淡化這些輻射的影響,讓爆炸和熱輻射的影響比輻射的影響更重要。當一個核子武器被引爆於太空,在真空裝置裡,缺乏空氣的結果在有效的輻射量範圍內,比在地球容器內的輻射量高出許多倍!1958年,多枚核飛彈從太平洋某個島嶼發射到太空,爆炸在遠自發射地2000英里遠之處被人目擊,因為是在外太空爆炸的。

現在我們可以檢查DNA控制的影響,黑暗陰謀集團製造許多實驗,包含移除DNA鏈。他們失去主宰情緒的第11DNA鏈和主宰愛的能力的第12DNA鏈。人類現在必須療癒的一件事就是基因實驗的影響,你們體內已被置入動物DNA了。你們的DNA對你們身你來說是一個記憶棒,當它活化起來,它就在那裡製造和那些一模一樣的細胞,它以他們精確的相似處繁殖你的身體細胞。仔細檢查三重腦(Triune Brain ),我們查看來自更高意念(Higher Thoughts)的新皮層(Neocortex)。我們查看控制情緒的邊緣系統(Limbic System ),我們查看負責存活的爬蟲類腦(Reptilian Brain )。所有人類在他們的細胞內都有動物DNA,這是最終清理與療癒的一部分,這就是你們會經歷病痛和揚升症狀的原因。它是DNA自動修復使然,有修行者現在進行這樣的清理,所有我們所需的療癒將會讓我們走入神聖時刻(Divine Timing)。

在幕後有一個主要計畫(Master Plan)準備就緒了,一旦新的時間軸開始產生效力,路易士•弗拉克漢部長(Minister Louis Farrakhan)公開要求歐巴馬總統移除51區最高機密的分類狀態(Classified Status ),他要求51區對外開放,向美國人與全世界揭露所有訊息。這就像已經在下的一盤精緻棋賽,一連串事件的每個部分都會攤開於我們眼前。你們只需用眼睛看,用耳朵聽。持續你們內在工作,這就會提升你們的意識以了解現在每天發生在你生活中每個事件的秘傳與神秘含義。藉由花點時間了解你們的銀河歷史就可連結點回到未來,這是通往內在和平之路,這是通往外在和平之路,這是通往地球和平之路。再會!這是阿斯塔,透過伊莉莎白˙楚溫,2014228日。



翻譯者:蔚爾莎

{本次慕亞的翻譯來自慕亞在udn網路城邦【VIII 接觸】城市(亦即論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