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FB和部落客百傑活動網站終於被玩掛了?

FB和部落客百傑首頁從今早一直掛在那裡,按重新整理還是一樣,難道FB和部落客百傑活動網站這麼經不起網友連日大量使用?

針對參賽者而言,啥也不行做的苦悶與心急或感嘆,主辦單位要以這項比賽用FB和噗浪社群活動力為評分的最重要的參考數據,實在很可笑!

難到主辦單位不明白網友使用FB、噗浪、微博或Twitter等這類微網誌,只是在做情感交流、社交聯誼和簡單的訊息交換等活動,其功用根本無法等同於部落格!

慕亞參賽的目的雖是試水溫,但越來越了解其可笑性!

FB和部落客百傑活動首頁被網友玩掛的畫面:

1 則留言:

慕亞 提到...

回報!數小時不穩後,剛剛又恢復正常了!
希望不是個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