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和平宣言》自許以身處台灣的華人的角度來看世界,以此出發,直到世界沒有戰爭、紛爭,乃至和平的境界。
◆ 格主慕亞(Moya)自稱老莫,秉持著生為天主教徒的責任,追隨所有教導過的靈性導師的和平腳步,夢想中國是有愛心的、平靜的、快樂的、寬容的、自由的、民主的、和平的、文明的,這樣才能成為真正偉大的民族。
◆ 慕亞翻譯與靈性訊息有關的文章均以蔚爾莎為名。
◆《和平宣言》自2012年11月起改為每週末出刊。

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

反對哈爾濱與其他城市禁狗令,聲援住在大陸的大型犬!

(我的狗寶貝關懷發聲,圖文製作:慕亞)
從哈爾濱的禁狗令開始,太原市和貴州興義市也開始頒布禁狗令,明日呢?又將輪到哪個城市禁養大型犬?哈爾濱市政府要已養的市民在規定期限內自行處理,或交由公安機關沒收或撲殺。

現在哈爾濱市民已在街頭含淚進行連署,大陸各城市網友串連要市長下台。哈爾濱的狗販已開始進行收購,不論是家犬或是浪浪,可憐的狗狗正在面臨被撲殺或宰殺來吃的悲慘命運。

台灣當然有狗狗的問題,但是大陸的問題更為嚴重,引起法國與國際其他保護動物組織的關切。當我從微博得知這些訊息時,我的心好難過也好痛,牠們是我們的小兄弟,正要遭難,我與福福和樂樂能做的就是希望透過自己的臉書和部落格發布消息,讓更多人關切此事,看是否能從中幫助那些受難的小兄弟。

這讓我又想起甘地的一句名言:一個國家道德進步與偉大程度可用他們對待動物的方式衡量。

此處有新浪對此事件的投票,請大家去投下反對票,網址:http://vote.weibo.com/vid=1611985


英國動物保護團體發起簽名聯署,請大家前去幫忙聯署,感恩!
網址:http://www.change.org/petitions/cancel-the-height-restrictions-on-dogs-in-harbin-china#



PETA也發函給哈爾濱市長了!希望有越來越多的國際知名的動物保護組織共同關切此事,並發函給哈爾濱市長,透過國際輿論繼續施壓,或許狗狗們才能得救!


沒有留言: